近幾年,裸妝感越來越受到歡迎
很多彩妝品牌也都有另闢裸妝色系來因應廣大的市場需求
不過,這些顏色在本人酷愛的指甲油中
卻是非常少見...

今天介紹的這個顏色
會買下他其實是非常微妙的緣分吧
只是當初在某版看到有人要讓出
原因是她的朋友訂了這色卻不喜歡
我翻了翻網路上的試色圖之後
毫不猶豫的直接高喊『收!』

先來看看到底是怎樣的顏色這麼電我...

OPI NL A15 (Dulce de Leche)
是帶著一點粉紅+乳灰的裸色系

A15-1  
白天室內白光+白平衡

A15-2  
白天室內白光+慢速閃光

其實實際顏色看起來
比較像我在電腦上看到第二張的顏色
不過這張可能因為打光的關係
所以那一抹淡淡的灰色調顯不出來
只是這色擦上手
自己會突然很自戀的覺得超有氣質的XD
而且我目前是長指甲狀態(真甲)
一般這種長度好像必較沒人擦裸色系
但我擦上還是覺得很美(自我感覺良好?)
若是短指甲的人擦上,在稍為勾個法式白邊
一定是有氣質到破表吧!

而且我那天剛把A15買回來
馬上就把我前一天在Givenchy專櫃買的限量色給卸除
換上這色...
我怎麼變心變的這麼快啊XDDDDD

如果各位也渴望找一款低調又有氣質的裸色系指甲油
不妨嘗試看看A15唷~

arrow
arrow

    Mis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